2024年度私募投资策略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好私募颁奖盛典即将开启!

 

「再平衡,新动能」——好买2024年度私募投资策略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好私募颁奖盛典,2024年3月30日即将在上海开启!

本次峰会携手私募头部力量,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深入债券、股票、量化多个维度,分析市场趋势、解读行业变化,带领投资者洞见2024年的投资脉络。

同时,万众瞩目的“2023年度中国好私募榜单”也将揭开帷幕!

 
01

智见|全球视野,解码再平衡

本届峰会立足中国,着眼全球,洞察趋势变化。

汇聚了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好买财富联合创始人/董事张茹、守朴资产创始人兼基金经理翟建业、银叶投资首席投资官许巳阳、范达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尤柏年、因诺资产创始人/投资总监徐书楠、均成资产创始人/投资总监司维、黑翼资产创始人/CIO邹倚天、信璞投资合伙人/基金经理归江、静瑞资本创始人/首席投资官余小波、野村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主席刘铮、新方程债券研究负责人谢首鹏、新方程量化研究负责人张锦升众多重磅嘉宾。

解读全球时政,把握投资脉搏,通过资产再平衡、策略再平衡、配置再平衡,一起寻找穿越周期、守护财富的新动能。

 

02

致远|私享盛典,思想盛宴

私募精英齐聚一堂,献策行业发展。应变非坦途,但应变的智慧穿越周期,见证时间的价值。量化/股票/债券超级对话,多元视角剖析全球投资机遇!

债券《资产荒下的再出发》

量化《否极泰来后的新认知》

股票《红利、增长、全球》

 

03

至臻|风云人物,还看中国好私募

自创立以来,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基于“强研究”的核心能力,“中国好私募榜单”已经连续评选出了十余届优秀的私募管理人,是新白马成长的摇篮,也是千里马扎根的沃土。

超10年深度研究与调研积淀,以专业创造价值。

私募大奖最终花落谁家?“2023年度中国好私募榜单”我们邀您一起见证!

 

04

参与方式

线下参会+线上直播

若想获取更多活动详情

可联系您的专属投资顾问

或拨打客服热线400-700-9665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文中观点不代表平台投资意见,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