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公募基金日报:指数基金表现居前

一、市场走势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收涨。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于4690.15点,涨113.66点,涨幅为2.48%;深成指收于16312.31点,涨266.32点,涨幅为1.66%;沪深300收于4880.13点,涨94.04点,涨幅为1.96%;创业板收于3383.40点,跌10.54点,跌幅为0.31%。两市成交14902.78亿元,较前一日交易量增加14.80%。小盘股强于大盘股。中证100上涨1.85%,中证500上涨2.20%。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26个行业上涨。其中,公用事业、采掘、交通运输表现居前,涨跌幅分别为4.68%、4.53%、4.39%,非银金融、传媒、计算机表现居后,涨跌幅分别为0.35%、-0.10%、-0.35%。沪市有878只个数上涨,占比79.75%,深市有1175只个数上涨,占比67.14%。非ST个股中,152只个股涨停,10只个股跌停。股指期货4个合约均上涨,其中,3只期指好于现货指数。

昨日,中债银行间债券总净价指数下跌0.02个百分点。

昨日,欧美主要市场涨跌不一,其中,道指下跌0.98%,标普500下跌0.74%;道琼斯欧洲50上涨1.16%。亚太主要市场涨跌不一,其中,恒生指数上涨0.26%,日经225指数上涨0.28%。

二、6月24日指数涨跌

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跌幅

三、6月24日基金市场信息

昨日开放式指数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表现居前,涨幅分别为1.92%和1.29%。

各类基金平均涨跌幅

 

 

权益类基金涨跌幅前十

股票型涨幅前十

混合型涨幅前十

名称

涨幅(%

名称

涨幅(%

信诚精萃成长股票

4.04

中融国企改革混合详细购买

3.51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

3.75

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

3.45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股票

3.70

中海蓝筹混合详细购买

3.21

银华富裕主题股票

3.36

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

3.21

诺德优选30股票

3.35

前海开源大海洋混合详细购买

3.09

华宝兴业资源优选股票

3.28

华商新量化混合详细购买

3.08

天弘周期策略股票

3.18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混合LOF

2.97

泰达宏利红利先锋股票

3.03

华商新锐产业混合详细购买

2.95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详细购买

3.01

建信积极配置混合详细购买

2.85

长信金利趋势股票

2.95

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详细购买

2.84

 

 

债券型基金涨跌幅前后十

债券型基金涨幅前十

债券型基金涨幅后十

名称

涨跌幅(%

名称

涨跌幅(%

华宝兴业可转债

4.44

诺安永鑫一年定期开放债券详细购买

-0.82

融通标普中国可转债指数A

3.95

鹏华丰泽债券(LOF)

-0.74

融通标普中国可转债指数C

3.91

长盛积极配置债券详细购买

-0.72

中海可转债债券A

3.48

长盛同丰债券(LOF)

-0.54

民生加银转债优选C

3.39

鹏华信用增利B详细购买

-0.39

民生加银转债优选A

3.39

鹏华信用增利A详细购买

-0.39

中海可转债债券C

3.38

博时优势收益信用债债券详细购买

-0.19

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详细购买

3.23

诺安增利债券B

-0.13

汇添富可转债债券A

3.20

诺安增利债券A

-0.13

汇添富可转债债券C

3.15

民生增强收益债券C

-0.10

四、市场信息

国务院通过“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促进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决定降低工伤和生育保险费率,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确定设立中国保险投资基金,以金融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会议通过《“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明确了推进“互联网+”,促进创业创新、协同制造、现代农业、智慧能源、普惠金融、公共服务、高效物流、电子商务、便捷交通、绿色生态、人工智能等若干能形成新产业模式的重点领域发展目标任务,并确定了相关支持措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案修正案(草案)》通过,存贷比取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案修正案(草案)》,草案删除了贷款余额与存款余额比例不得超过75%的规定,将存贷比由法定监管指标转为流动性监测指标。

证监会核发28家企业IPO批文

证监会6月24日晚间公告,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2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10家,深交所中小板10家,创业板8家。

国务院:成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

中国政府网24日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通知提出,为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加强对有关工作的统筹规划和政策协调,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

通知明确,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统筹协调国家制造强国建设全局性工作,审议推动制造业发展的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程专项和重要工作安排,加强战略谋划,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开展工作,协调跨地区、跨部门重要事项,加强对重要事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