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每周公募基金推荐(2016年1月11日)

好买储蓄罐

好买储蓄罐是好买基金网精心打造的现金理财账户,挂钩有银行背景,收益稳定的货币基金,证监会、银监会多方监管,本金有保证。7*24小时随存随取,支持T+0交易,操作简单。拥有11~20倍银行活期收益,不含任何手续费。

限时主题

监管层及时纠错,短期有望反弹

上周受人民币汇率下跌以及熔断机制的磁吸效应双重影响,沪深300连续暴跌,两次熔断。上周四更是创纪录的30分钟收盘,而当晚监管层及时纠错,上周五小幅反弹,预计本周市场有望持续反弹。年初整体市场大概率呈现震荡走势,部分价值趋势有望进一步展现。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收益情况

风险特征

推荐理由

富国中证军工指数分级

161024

近3月收益2.71%,位居同类前1/3.

近1年收益19.81%,位居同类30/283

高风险

产品紧密跟踪中证军工指数。

近期受军改推行利好(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成立)。

富国沪深300增强

100038

近3月收益6.56%,位居同类93/298.

近1年收益8.58%,

位居同类74/213

高风险

监管层及时纠错,短期有望反弹。

该基金紧密跟踪沪深300,做增强。

历史业绩优秀,年均超额收益10%,且在本轮“纠错”短期反弹比中证500安全。

精选投资

股票型基金:暂停熔断显决心,错杀有望被修复

暂停熔断显示监管层及时纠错的决心,经济数据不理想推升双降预期,“煤飞色舞”行情恐难延续。熔断行情下的错杀有望在短期修复,减持新政出台缓解市场恐慌情绪,短期有望反弹。在基金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上投摩根转型动力、兴全轻资产、中欧新蓝筹和银华中小盘等。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收益情况

风险特征

推荐理由

兴全轻资产

163412

近3月收益11.87%,位居同类前1/6.

近1年收益71.37%,位居同类前1/35

高风险

产品主要投资于具有轻资产特点的成长型企业,基金公司层面对于市场的重大风险通常具备较强的预判与应对能力,基金经理擅长行业轮动,及时把握成长与价值周期。

中欧新蓝筹混合A详细购买

166002

近3月收益6.96%,位居同类前1/2.

近1年收益40.69%,位居同类1/5

高风险

基金经理风格均衡,擅长配置有较好基本面与政策支持的版块个股,目前重点配置在医药、农业。

债券型基金:债市长牛将延续

短期而言,利率债呈现震荡行情,基本面数据依然利好债市,但长期来看,利率还有很大的下行空间。信用债方面信用基本面持续恶化,未来债券违约可能常态化,未来仍将以防风险为主。经济下行压力难消背景下,通缩压力难减、宽松政策基调不变,债市长牛预期不变,稳健型投资者可加大债券型基金配置。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收益情况

风险特征

推荐理由

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详细购买

110007

近3月收益3.26%,位居同类前1/7.

今年收益18.58%,位居同类1/20

中风险

2012年金牛奖产品,历年业绩均位居平均之上,最大回撤5.53%。配置上以8-9成债券配以10%左右股票,通过阶段性市场轮动创造超越债券配置的收益。

广发纯债债券C详细购买

270049

近3月收益3.64%,位居同类前1/7.

今年收益14.42%,位居同类1/10

中风险

基金经理从业经验丰富,擅长以长久期利率债作为交易品种把握市场阶段收益。目前持有的债券风险性较为可控同时灵活运用杠杆获得超额收益。

QDII基金:全球资产配置是趋势,更是燃眉之急。

去年国内股市大起大落,风险不言而喻。另一方面随着人民币的频创“历史”,贬值压力越来越大,全球资产配置是趋势,更是燃眉之急。中长期来看,港股依旧处于价格洼地,加上通道建设的助推,在全球市场的资产荒下,更多的境内和境外资金将涌入香港。建议投资者近期均衡配置港股QDII标的,也可适当关注海外高息债类产品。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收益情况

风险特征

推荐理由

富国中国中小盘股票

100061

去年4季度收益4.48%,位居同类前1/2.

去年收益6.14%,

位居同类1/3

高风险

香港市场目前估值仍然位于较低位置,且显著低于历史数据与目前其他市场,存在显著配置价值,加息事件可能在中长期上带来港股的转折点。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