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药明康德今日登陆港股 创新书写传奇

好买说:12月13日,高瓴资本长期投资的企业药明康德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交易,高瓴资本表示将助力药明康德持续深化能力技术平台,与其并肩前行,一同做时间的朋友。

2018年12月13日,高瓴资本长期投资的企业药明康德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603259.SH/2359.HK,发行价格为每股68港元,共发行约1.16亿股,募集资金净额约75.53亿港元。随着H股的成功发行,药明康德成功实现“A+H”股双资本平台的落地 。

药明康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药明康德平台涵括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药物和医疗器械测试、临床试验服务等,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最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十亿美金投入、十年时间、十分之一的成功率——这就是业界公认的药物创新漏斗,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需要长期大量的投入和支持。高瓴资本长期关注医药创新领域以及生物技术,并且很早就成立了专业的生物医药行业投资团队,投资了大批优质医药创新企业。如:百济神州、药明康德、甘李药业、君实生物、信达生物、加科思、康诺亚、科望医药等众多生物制药企业,这些企业中绝大部分都与药明康德有合作关系。

药明康德在港交所上市后,“A+H”双融资平台将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资本支持,有助于海内外投资者及客户更直观快速地了解公司,彰显药明康德在全球医药研发领域的影响力,助推公司全球布局和业务发展。

高瓴资本是药明康德长期的投资人和合作伙伴,对创新和卓越的坚持贯穿高瓴与药明康德的合作历程,秉承共同的追求,高瓴从战略和业务的层面不遗余力地支持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一体化研发服务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此次H股成功发行也为药明康德拓展大健康领域创新生态打下坚实基础。

高瓴与药明康德并肩前行,一同做时间的朋友。助力药明康德持续深化能力技术平台,以数据驱动和技术驱动来打破医药健康的数据壁垒,为不断涌现的大量新型初创公司、研究机构、科学家、创业者、医院和医生赋能,使其有机会通过药明康德的平台参与创新的各个环节,让更多的新药和健康产品早日进入市场,造福广大病患。

Think Big,Think Long!我们期待与药明康德一同开拓真正之大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高瓴资本(好买),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