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云应用产品公司企企通完成B+轮融资

好买说:近日,互联网云应用产品公司企企通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联易融。

近日,互联网云应用产品公司企企通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联易融。

据悉,企企通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销售和市场的覆盖,加快在服装、电子、智能制造、医药、零售、消费品、汽车等行业的产品迭代,扩张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业务。

企企通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提供商,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旨在利用互联网来优化、提升企业业务交易过程,包括招投标、寻源、采购需求、采购订单、发货计划、财务对账、支付等,从而帮助企业更高效管理外部供应链。

企企通平台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企企通服务的客户有海尔、立白、TCL、联合汽车电子、海康威视、扬子江制药、Lily服装、广日电梯、海王星辰、晟通等,目前已有几十万家企业入驻企企通平台。

企企通CEO徐辉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SRM供应链SaaS平台,企企通致力于打造一个连通企业和企业之间的2B交易商业网络平台,这不仅能够帮助核心企业加快整体上下游供应链对市场和客户的响应速度,也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合规和透明度,从而让产业链上下游一起分享协同交易带来的好处,发挥产业协同的巨大竞争力。”

而联易融是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可以为供应链平台注入更多资金,解决供应链体系中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通过“IT+金融”的双轮驱动,更快地拓展企企通的商业网络平台。

此前,企企通在2018年获得上海和归、昆仲资本、和盟创投的B轮融资,2017 年获得昆仲资本、和盟创投的A轮融资,2015年获得过创业工场、微光创投和易一天使的天使轮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昆仲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