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炼金,好买斩获《中国基金报》“英华奖”两项大奖!

好买说:截至目前,好买已与超200家公募、私募基金管理人建立合作,代销基金超过5400只,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投资产品线和度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服务。

          10月28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20中国私募基金50强及最佳私募服务机构英华奖榜单、第二届中国公募基金英华奖榜单隆重揭晓。

好买凭借专业的研究、扎实的资产配置能力以及深耕财富管理行业多年来累积的良好口碑最终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包括私募和公募在内的2项重量级大奖:

2020英华奖“最佳私募第三方销售机构”

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独立基金销售机构”

好买现场领奖

01

专业赋能,多元配置

“英华奖”作为行业内权威的专业奖项,好买能够获此殊荣,无疑是业界对好买综合能力的肯定。

截至目前,好买已与超200家公募、私募基金管理人建立合作,代销基金超过5400只,覆盖了类固收、对冲策略、股票、股权等海内外不同风险收益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投资产品线和度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服务。

并推出了“储蓄罐”、“好买基金”App,涵盖市场中上千只基金的净值数据,无论是查基金档案、看基金排行、买优质基金,获取热门资讯、独家研究报告,学习专业、系统的投资知识,还是了解私募大佬最新精彩观点都尽在掌握,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基金交易与资讯服务。

此外,好买从2017年开始推出组合服务,通过构建现金增强、稳健理财和长期投资等多个风险和收益维度的基金组合,匹配投资者的投资时间、投资目标以及投资性格,提供有价值的投资服务及经得住市场考验的组合产品,帮助投资者组合化、长期化投资,避免频繁追涨杀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从而提升投资收益和投资体验。

02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此次好买众多合作伙伴,也纷纷问鼎此次2020英华奖榜单。

2020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综合实力50强中,包括淡水泉、重阳、丰岭、高毅、汉和、景林、泰旸、睿璞、石锋、拾贝、乐瑞、明汯、凯丰等在内的近80%都是好买优选的合作伙伴,并且很多都是在早期就与好买建立了合作关系。

此外,此次2020英华奖还有72只六大策略私募基金产品,凭借过去十年、五年、三年、一年的良好表现(截至2020年6月底)获评最佳产品奖,其中好买覆盖超8成。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一直以来,好买坚持严谨优选产品及合作伙伴,在多年基金研究和实地调研的基础上,通过体系化的筛选逻辑和严格的风控流程,挑选出优秀的基金管理人进行合作。

好买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基金研究中心之一,有超80位专业投研人士组成产品和研究投资团队,成立已超过10年,年走访金融产品供应方逾千次,因为调研走过的路也超过100万公里,对走访对象的团队、实力、风格、业绩、风控、管理熟稔于心。

经过调研我们知道,每个基金能赚的钱都不一样,每个基金经理也有不同的风格特质。我们只投看得懂的基金,也只选择可以信任的基金经理,为投资者挑选出真正的优质产品。

03

沉潜蓄势,厚积薄发

投资是一场长跑,财富管理任重而道远。

此次再获英华奖,离不开好买一直以来对自己角色的坚守以及沉潜专注细练内功的坚持。

对于好买而言,最大的价值不止是销售通道,而是提供专业化的优选和配置服务,为投资者筛选市场上好的产品,传播最基础的、有价值的投资知识和理念。

未来,好买将会继续坚持在财富管理和知识传导上的不断探索,用专业创造价值,与客户的财富一起永续增长。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