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成员企业核桃编程完成A+轮融资 老股东源码资本持续加码

好买说:源码成员企业,已于数月前2018年完成金额为1.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老股东源码资本、XVC跟投。这是迄今为止“少儿编程”领域A轮融资的最大一笔交易。

源码成员企业,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近日公布,已于数月前2018年完成金额为1.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老股东源码资本、XVC跟投。

这是迄今为止“少儿编程”领域A轮融资的最大一笔交易。据悉,核桃编程A轮系列融资总额已超过2亿元人民币。

核桃编程创始人曾鹏轩表示:“我们相信,‘编程’不仅仅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学科,更能够改善孩子的思维习惯,帮孩子变得更会学习。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核桃编程成功跑通了数据驱动的半自适应化在线学习产品。”

核桃编程 创始人&CEO 曾鹏轩

作为核桃编程A轮领投方,公司董事源码资本何楠表示,少儿编程市场在过去一年时间中风起云涌,而核桃编程正是其中的先行者。公司业绩高速增长和产品快速迭代证明了团队的战略眼光和革新能力。源码资本持续看好并支持核桃编程的发展,一起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核桃编程创立于2017年7月,历经一年多发展,目前单月营收已突破1500万,总付费学员数十万人,学员续报率及转介绍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曾鹏轩表示,“目前,基于国家政策的引导,国内家长对于少儿编程这门学科的认知正在快速提升,有大量家长通过身边的核桃学员了解到我们。2017年12月份,我们的月营收大概只有不到10万元,到2018年末单月营收已经超过1000万,实现了100多倍的营收增长。”

据了解核桃编程团队目前全职人员已超过300人,其中,为提升教学效果设立的产品和内容研发岗位占比近50%。

相比其他学科,编程学习与线上学习联系更为紧密。核桃编程积极探索AI在编程教育中的应用,率先采用“人机双师”学习系统,通过人机互动学习过程对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数据采集分析,通过自适应的练习系统和导师辅导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教学。

配合项目制与剧情化交互体验新型课程模式,学生们可以在学编程的过程可以兼顾兴趣和效率。

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核桃编程学员尹逸表示:“在核桃编程的学习,不像平时上课,更像是在探险,可以根据老师的提示,自己创造与众不同的东西,这种感觉非常棒。”

此外,核桃编程还提倡绿色健康学习,帮助孩子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目前已试点学习超时提示系统,使孩子能够适当放松休息,注意眼睛保护。

谈及在施教过程的科技“重投入”,曾鹏轩表示:“科技对未来公民而言,既是一种工具,也会是一种素养。在核桃编程的施教过程中,因编程的天然数据化属性,我们自然而然地加入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到优化教育效率的环节。”

“这些环节的AI化一方面让我们能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实际上,这种‘千人千面’的教学服务过程也是对每一个学生AI素养的一次提升——就像学物理不一定会让孩子成为物理学家,但他会明白,水的三种形态变换是因温度改变而发生一样——学编程不一定会让每个孩子成为编程高手,但这个过程会让孩子更容易理解此刻以及未来AI遍布生活的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源码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