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TCR² Therapeutics登陆纳斯达克

好买说:2019年2月14日,肿瘤免疫疗法新锐TCR² Therapeutics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医疗与生命科技是华兴资本多年来关注并深耕的领域,目前已为超过50个融资及并购项目担任财务顾问。此次再次印证了华兴作为全球高速成长的新经济行业领先者所信赖的投资银行合作伙伴的地位。

2019年2月14日,肿瘤免疫疗法新锐TCR² Therapeutics成功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TCRR,此次上市共募集资金7500万美元。华兴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联席经办人。

TCR² Therapeutics专注开发创新T细胞疗法,治疗实体肿瘤和血液癌症。其独有的T细胞受体(TCR)平台能对天然的TCR复合体进行重编程,不但有望快速并持久地杀死癌细胞,还能保持较低的细胞因子释放。此外,这类创新技术无需HLA匹配,就能让T细胞识别肿瘤细胞。在临床前试验中,相比CAR-T疗法,其TCR疗法对多种实体瘤展现出了更优的活性。

目前,TCR² 有着多个在研项目,其领先的实体瘤项目为TC-210,这是一款能靶向表达间皮素的肿瘤的T细胞疗法。间皮素是一类GPI蛋白,在许多实体瘤细胞的表面都有大量表达。研究表明,间皮素的过量表达和特定癌症的较差预后呈相关关系,也在肿瘤发生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如果能成功杀死表达间皮素的细胞,就有望对卵巢癌、前列腺癌、肺癌、间皮瘤、以及胆管癌等一系列癌症进行治疗。

医疗与生命科技是华兴资本多年来关注并深耕的领域,目前已为超过50个融资及并购项目担任财务顾问。此次华兴资本担任TCR²Therapeutics美国上市项目的联席经办人,再次印证了华兴作为全球高速成长的新经济行业领先者所信赖的投资银行合作伙伴的地位。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华兴资本先后见证了多家杰出新经济企业的重大里程碑。包括参与完成药明康德、百济神州、美团点评等企业的香港IPO和腾讯音乐、蘑菇街、爱奇艺、拼多多、优信、华米科技等企业的美国IPO。

自2013年至今,华兴资本已陆续参与完成了京东、中通快递、优信、四季教育、阅文等数十家中国新经济企业的海外上市,此次交易同样体现了华兴为客户提供国际资本市场服务的能力,以及华兴团队执行、承销海外资本市场交易的强大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华兴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