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出管理平台“分贝通”完成 B 轮 8500 万元融资

好买说:7月17日,分贝通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完成B轮85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由博将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

7月17日,分贝通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完成B轮85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由博将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

分贝通曾于2016年1月获得IDG资本领投的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2017年3月又获得IDG资本、宜信新金融产业基金领投,华创资本跟投的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分贝通成立于2016年3月,定位为“企业钱包”,集合了支付+管控+场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支出管理解决方案,打造“无现金、无发票、无报销”的全新企业支付体验。分贝通目前服务以新经济企业为主的1000余家中大型客户及其背后的超过100万员工。

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分贝通联合众多企业支出场景合作伙伴共同发布“支付+”开放平台,首批11家合作伙伴包括饿了么、滴滴企业版、南方航空、春秋航空、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京燕商旅、维也纳酒店、康辉旅游、闪送等。未来,分贝通“支付+”开放平台将扩大合作力度,与更多的场景供应商展开合作,共建企业支付新生态。

对于企业服务领域与分贝通未来的发展,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表示:

“随着中国C端红利的逐渐减退,企业服务正在成为最可能诞生世界级公司的赛道之一。而在金融科技的企业支付和支出管理领域,尽管在国外已经有美国运通这样千亿美金级的公司,但在中国无论是传统的企业信用卡,还是优化报销流程的管理软件,都还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看到分贝通在企业支付领域带来的变化,也对其进一步帮助所服务的企业创造更多社会效益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IDG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网站地图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