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格天使项目「默安科技」完成连续两轮近2亿元融资

好买说:网络安全公司默安科技已完成最新的两轮融资,真格基金参投。默安科技产品线布局完整,公司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产品化能力和工程化能力突出,产品和服务受行业和头部客户及业内同行广泛认可,市场空间巨大。

近日,新兴网络安全公司默安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最新的两轮融资,分别由东方富海与琥珀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名川资本等跟投,融资金额共计近两亿元人民币,将用于持续深耕基于智慧运营安全 AISecOps 与左移开发安全 DevSecOps 的“下一代企业安全体系”。

此前,真格基金曾参与默安科技的天使轮投资。

默安科技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云计算时代的新兴网络安全公司,致力于成为企业信赖的安全伙伴,专注打造基于新 IT 架构环境的“下一代企业安全体系”。

默安科技在国内率先将欺骗防御理念成功落地,推出完整的“平台+工具+服务” 全流程安全开发方案,以及创新性地打造出集南北向和东西向流量检测于一体的云平台运营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安全实现“五化”:前置化、体系化、实战化、精准化,以及智能化。

默安科技创始人兼 CEO 聂万泉表示,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较为严峻,互联网处于一个相对不太安全的环境中,监管与考核也越来越严格,看重实际的防御效果,因此安全攻防能力对每个组织而言都非常重要。

一方面,默安科技希望能将安全运营的整个过程不断优化改进,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安全运营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建立并完善防御能力体系;另一方面,漏洞是整个安全博弈的核心之一,中国有句古话叫“上医治未病”,默安科技希望能帮助客户在应用上线前消灭包括高危漏洞和业务安全风险等在内的安全问题,做到应用不带病上线,实现从源头上根治安全漏洞。

 

琥珀资本相关负责人表示,默安科技产品线布局完整,公司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产品化能力和工程化能力突出,产品和服务受行业和头部客户及业内同行广泛认可,市场空间巨大。

默安科技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完成业务和服务网络的覆盖,逐步形成多地营销、服务和研发的战略格局;默安科技作为安全能力提供商,以帮助用户建立能力的方式解决安全问题,产品与服务在金融、能源、央企、运营商、教育、医疗、精尖制造、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受到充分的认可,累计为数百家企业提供安全保障,不断积累卓越的客户口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真格基金,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