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银投资:怎么看近期美股大跌?

好买说:近日美股大跌,引发市场恐慌。保银认为,此次大跌原因主要是市场对全球爆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担心。后续市场能否止跌,需要重点关注疫情在全球能否得到控制。

快问快答:怎么看近期美股大跌?

保银投资:

近日美股大跌,主要是市场对全球爆发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担心。

目前虽然中国的疫情已经逐渐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其他国家的肺炎病例数量却在上升。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称,当地时间25日16时至26日9时,韩国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46例。

亚洲国家诸如韩国、日本;欧洲的德国、意大利;还有美国等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正在迅速增加,如果疫情在上述国家进一步扩散,不仅可能引发这些国家自身经济衰退,对全球经济也会产生较大影响。

所以,后续市场能否止跌,需要重点关注疫情在全球能否得到控制。如果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市场会慢慢恢复;如果继续扩散,股市可能会继续下挫。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PinPOINT,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