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TV】预告 | 高毅邓晓峰&景林高云程,“峰云”际会,智者论剑!

 

随着疫情的发展逐渐进入平台期,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恢复,全球市场如美股等也逐渐在收复前期的“大坑”。后疫情时代,互联网、信息科技、新能源行业将发生哪些变化?中概股又会存在什么样的风险或机会?

2020年5月27日,“好买财富·第八届中国私募行业高峰论坛——股票圆桌专场”线上直播即将开启。

好买特邀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景林资产总经理高云程,围绕“当下股市投资的机遇与挑战”展开巅峰对话!

这两位极少同框的私募大佬,将带来哪些精彩观点碰撞?

“峰云”际会,智者论剑,不容错过!

大咖简介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