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n(宁远)集团完成D轮融资 君联资本持续跟进

好买说:2020年6月,Bellen(宁远)集团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君联资本作为老股东继续追加投资。Bellen(宁远)集团的研发服务领域涵盖候选分子研发、生产工艺开发、产业化、商业化药物规模化委托加工等各个链条,形成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0年6月,Bellen(宁远)集团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君联资本作为老股东继续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公司CRO/CDMO业务的发展和小分子新药研发化学合成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设。君联资本于2017年领投Bellen(宁远)集团,其后又两次追加投资支持公司发展。

Bellen(宁远)集团于2010年由六位自然人创立,公司主营高端医药中间体化学合成研发外包及生产外包服务(CRO/CDMO),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小分子新药研发化学合成一站式服务平台。经过数年的积累,公司的业务由CRO拓展到CDMO,在北京拥有早期研发实验室,在上海建有工艺研发中心,在山东烟台拥有近百亩生产基地,并在法国、加拿大、美国、英国、日本建立市场销售中心,完成集团化和全球化的布局。

公司的研发服务领域涵盖候选分子研发、生产工艺开发、产业化、商业化药物规模化委托加工等各个链条,形成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凭借强大的创新技术能力,国际化的团队和视野,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意识,完善的质量管理及EHS管理体系,以及在新药研发服务领域十余年的沉淀,Bellen持续为全球知名制药公司及药物研发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并逐步与越来越多的客户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轮投资方既有专业的医疗基金,又有大型综合基金,这体现出资本市场对Bellen的认可,是对Bellen十年发展的肯定。在目前全球疫情的环境下,新药研发持续发热,Bellen处于的CRO/CDMO领域在新药研发中所处的地位亦日趋重要。在各方资本的加持下,Bellen将坚定不移的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小分子新药研发化学合成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目标,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完善产业化布局,助力药物研发,促进更多新药服务人类健康。

君联资本在新药研发CRO领域有着系统性的布局,在此领域已投资了药明康德、康龙化成、Bellen(宁远)集团、诺思格、赛赋、缔脉、熙华等新药研发CRO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君联资本CEOClub,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