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TV】预告|A股拾级而上,轻舟已过万重山?

本周四(7月16日)16:30,域秀资本董事长冯刚,将做客好买TV,分享域秀资本半年度投资策略。

冯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硕士,拥有19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曾先后在华宝兴业基金、上投摩根基金任职。2015 年 1 月创立域秀资本。

展望后市,A股大涨行情能否延续?热点轮动的当下,还有哪些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本周四下午,好买TV,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直播仅针对合格投资者,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