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TV】预告|市场不再低估,投资如何找到“优等生”?

下周一(8月10日)13:10,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吴任昊,首次做客好买TV,分享多年投资心得。

吴任昊,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有着19年投资从业经验,加入高毅资产前曾任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权益投资总监、华安投资公司高级基金经理及研究主管,管理超百亿美元组合,在A股、港股及海外股票市场深耕多年,对投资有着独到见解。

这波牛市走到哪了?当下还是股票配置的好时机吗?

下周一13:10,好买TV,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直播仅针对合格投资者,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