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市场已具备了很强的内生上升要求

好买说:南非Omicron毒株影响下,全球市场恐慌加剧,A股受到的干扰较小。明河投资认为,前段时间周期股已开启法坛调整模式,预计银行地产、消费等也将进入反弹通道,内在上升动能充足,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可能性不大。

就在上周末爆出了南非Omicron毒株后,本周A股并没有受到太大冲击,显示市场已具备了很强的内生上升要求。

分板块看,周期股继续处于前几个月快速调整后的反弹通道中,银行地产和基建股已经明确见底,而处于结构性调整中的消费股,茅台伊利双汇都已经探底成功。

既然系统性风险不大,明年就还是一个板块分化叠加慢牛向上格局。现在的时点,上帝已制造了一起大通胀,同时还给了A股投资者一些历史性低估的股票,这样的大时代对身处其中的很多人而言,真的是一个命运的奖赏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