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二三季度市场或是遍地黄金

好买说:本周外围市场急跌,但A股却沧海横流,非但不受拖累,反而稳中有升。明河投资认为,外围市场现在是利好出尽。国内却是利空出尽,低位困境待反转,随着稳增长火力全开,即将迎来迟到的春天。

本周外围市场急跌,道指和纳指前四天分别下跌3.5%和6%。但A股却沧海横流,出人意料的非但不受拖累,反而稳中有升,显现出了大国风范。

仔细想并不奇怪,外围市场现在是利好出尽,紧缩大棒越挥越急,高位圆弧顶透显出繁荣的尾声。国内却是利空出尽,低位困境待反转,随着稳增长火力全开,即将迎来迟到的春天。

上海的疫情基本进入扫尾阶段,不出意外接下去对GDP的诉求将变成压倒性的重大政治任务,为了刺激需求,政府持续加杠杆,财政向特定行业发放补贴,甚至直接补贴居民等都可以预见。

在这种情况下,二三季度市场遍地黄金,因此我们会继续保持较高仓位,看好市场的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