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德资本:5家被投企业荣登毕马威中国首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

好买说:近日,由毕马威中国主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毕马威中国首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榜单发布,辰德资本5家被投企业上榜。首届评选活动受到来自科研、产业、投资、企业等领域专家代表的大力支持与关注,遴选出有潜力的生物科技创新企业。

近日,由毕马威中国主办,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毕马威中国首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榜单发布,辰德资本5家被投企业上榜。

毕马威中国首届生物科技创新50企业评选活动受到来自科研、产业、投资、企业等领域专家代表的大力支持与关注,根据五大核心评选维度,邀请十余位权威专家担任评委,对生物制药、细胞治疗、基因治疗、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和药物研发六大领域企业进行评估,遴选出有潜力的生物科技创新企业。

辰德资本被投企业获奖名单

*名单按照企业简称首字母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爱迪特Aidite

爱迪特专注于氧化锆材料的研发,整合牙科产业链上下游,围绕新型齿科材料,开发相关耗材、智能化设备,开发新技术,丰富服务与培训,变革传统齿科,真正实现国际齿科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辉大基因

辉大基因致力于基因治疗药物的研发,长期目标是利用基因编辑技术治疗遗传病以及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研发管线涵盖中枢神经、眼科、肌肉、听力等多个领域,拥有多项全球领先水平的技术平台,涵盖从药物靶点筛选、药物优化、高效动物模型构建,到药效、毒理分析等临床前研发,再到药物工艺开发、生产转化CMC以及药品临床及注册申报的一体化研发能力。

杰毅生物

杰毅生物聚焦感染性疾病精准诊断领域,秉承“创新检验未来”的使命,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等前沿技术创新赋能,让感染分子诊断更准、更快、更智慧。公司构建起高通量测序(NGS)和基因编辑(CRISPR/Cas)两大前沿技术平台,为患者提供感染病原分子诊断整体解决方案。

康立明生物

康立明生物是由优秀科学家团队创办的一家高科技生物公司。公司拥有国际前沿的科研能力和众多独立的知识产权,专注于长安心®肠癌粪便基因检测试剂盒等肿瘤早期检测产品以及相关自动化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应的检测服务。目前,公司在研肺癌、膀胱癌、宫颈癌、肝癌等肿瘤的无创检测产品和即时检测设备,并已取得令人惊喜的阶段性成果。

臻和科技

臻和科技以二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从事无创为主的肿瘤精准诊疗和伴随诊断,为患者提供个体化健康指导。围绕“健康中国”目标,已经开发出一系列覆盖肿瘤诊疗全周期的产品及服务,并在肿瘤预后监测的核心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目前,臻和科技在全国28个省份设置了区域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覆盖全国500多家重要三甲医院,同时与超过20家国内外知名药企开展合作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辰德资本,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