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驰创投: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好买说:近日,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某世界500强科技巨头领投,同时大湾区基金和新加坡电信投资公司 (SingTel Innov8)也参与了投资。

近日,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某世界500强科技巨头领投,同时大湾区基金和新加坡电信投资公司 (SingTel Innov8)也参与了投资。

蓝驰创投是潞晨科技的天使轮投资方。

潞晨科技致力于解放AI生产力,打造面向大模型时代的通用深度学习系统Colossal-AI ,高效促进AI大模型落地应用。Colossal-AI目前已获得GitHub星数三万五千多颗,细分赛道排名世界第一。Colossal-LLaMA开源模型三周内在Hugging Face下载量突破18万。同时,潞晨打造的以Colossal-AI为核心的一体机和云平台已获得初步成功,营收增长迅速。潞晨已获得多个世界500强付费客户,在全球多个领域成功促进AI大模型商业化落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蓝驰创投,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