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如约袭来,已满仓怎么办?

证监会公布本月IPO,名单长达30只,其中不乏大型公司。新股发行冻结资金量有望大幅突破往期。此前的新闻显示本届发审会将于5月25日到期,注册制推进加速。也有消息显示按照《证券法》修订进度预计注册制最快四季度落地,或晚于市场预期。 

好买观点:谨慎预防创业板可能因新股发售引发的回调,适当增加在沪深300等偏大盘方面的配置,我们看好长期市场在增量资金逻辑中向上的方向并不发生改变。

在过去半年IPO已经成为牛市"空中加油机",从消息一出到新股冻结天量资金,通常会带来市场持续一定时间的回调,但是之后仍不改牛市本色。

本次新股发行的加速在我们预料之中,如果不增加单次发行量则IPO对市场的调整影响也在逐次减弱.本次新股增加证明了我们之前的判断,同时也验证了注册制的分步落实并且显著利好关注新股报价的公募基金。 

应对可能的市场调整与新股上市,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

适当增配沪深300等大中盘成分基金,推荐华泰柏瑞量化增强股票000172

适当配置低风险投资部分资金至公募打新基金,

大额客户可以关注国联安通盈混合000664(单日限额100万)【打新专家国联安出品】

小额客户可以关注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C详细购买000557【阶段打新冠军,全市场唯一0申购费,每日限额1万】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