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公募基金日报:债券型基金收益稳定

一、市场走势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收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于3375.20点,跌59.14点,跌幅为1.72%;深成指收于11494.35点,跌264.07点,跌幅为2.25%;沪深300收于3524.92点,跌67.96点,跌幅为1.89%;创业板收于2485.24点,跌78.72点,跌幅为3.07%。两市成交9164.42亿元,较前一日交易量减少7.71%。大盘股强于小盘股。中证100下跌1.62%,中证500下跌2.52%。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无一个行业上涨。其中,钢铁、银行、有色金属表现居前,涨跌幅分别为-0.38%、-0.57%、-1.20%,非银金融、通信、国防军工表现居后,涨跌幅分别为-3.13%、-3.19%、-5.04%。沪市有134只个数上涨,占比12.23%,深市有287只个数上涨,占比16.24%。非ST个股中,39只个股涨停,10只个股跌停。股指期货主力合约3个合约均下跌,其中,1只期指好于现货指数。

昨日,中债银行间债券总净价指数上涨0.06个百分点。

昨日,欧美主要市场普遍上涨,其中,道指上涨1.13%,标普500上涨1.18%;道琼斯欧洲50上涨1.13%。亚太主要市场涨跌不一,其中,恒生指数下跌0.80%,日经225指数上涨0.67%。

二、10月28日指数涨跌

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跌幅

三、10月28日基金市场信息

昨日股票型基金和开放式指数型基金表现居后,跌幅分别为2.15%和1.99%。

各类基金平均涨跌幅

四、市场信息

美联储10月按兵不动暗示下次会议可能加息

周三,美联储10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但表示将在下次会议决定是否加息。美联储称经济温和增长但对通胀仍有担忧,撤销了9月声明中“全球形势可能抑制美国经济“的表述。

证监会再出手压缩定向增发利益输送空间

北京召开的保荐代表人培训中,发行部五处朱立良副处长强调了三条关于非公开发行的证监会窗口指导意见:下面执行日期为11月2日。

1、从今天起,长期停牌的(超过20个交易日)的,要求复牌后交易至少20个交易日后,再确定非公开基准日和底价。鼓励以发行期首日为定价基准日,这类交易如审核无重大问题,直接上初审会。

2、董事会阶段确定投资者,投资者涉及资管计划、理财产品等,在公告预案时即要求穿透披露至最终出资人(随后发行部将通知交易所在审核公告中落实),所有出资人合计不能超200人(不适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认购的情形),即不能变为变相公开发行;不能分级(结构化)安排。

3、募集资金规模最好不超过最近一期净资产(不强制要求,但会关注)。募集资金可以补流,但要测算合理性,测算过程可以用过去几年最高的收入增长率。

隋强:新三板分层的同时将推出摘牌制度

全国股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隋强28日出席“2015金融街论坛”时指出,新三板分层制度年内必将推出,分层的同时也将推出和完善市场的摘牌制度。新三板还将从优化协议转让制度、大力发展做市业务、引导做市商加大投入、提高做市能力和水平、扩大市场长期资金供给等多方面改善市场流动性。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