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产(163412)——稳健不浮躁,实现绝对收益

产品优势

历史业绩优秀 兴全轻资产基金经理谢治宇2014年12月8日管理以来总回报40.53%,年化回报31.95%,超越基准总回报47.81%,同类排名55/743;位于同类排名如此靠前的水平,是不可多得的业绩稳定,成绩突出的基金经理。

准确预测市场风险 基金经理谢治宇优秀的业绩取决于他对市场风险的及早预测,在15年二季度减持了前期持有的部分已泡沫化的成长股,总体减仓,在第三季度市场振幅较大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控制了基金的风险。

在震荡中寻找机会在3季度中后期,随着资金去杠杆化对市场的边际影响逐渐减弱,市场逐步企稳,本基金较前期适度增加了仓位。持仓结构上,总体增加了包括消费、医药等长期品种的相关配置权重,在市场企稳后,在控制整体仓位和结构风险的前提基础下,阶段性增持了部分前期跌幅较大的互联网、农业等弹性品种,适度增加组合中弹性品种的权重,以期望组合能更好的分享市场反弹的收益

盈利模式

控制风险,价值投资谢治宇强调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但同时也鼓励投资风格的多元化,在他所管理的基金中既有偏重成长风格的基金,又有偏重价值风格的基金。对行业轮动以及个股交易有着深入了解并且能够合理控制仓位,避免由市场泡沫而带来的风险。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