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中小盘精选(180031)——不“押”不“搏” 积“小”成“大”

产品优势

历史业绩优秀 银华中小盘基金经理王华2013年8月6日管理以来总回报110.63%,年化回报33.67%,超越基准总回报70.67%,同类排名10/584;位于同类前10的水平,是不可多得的业绩稳定,成绩突出的基金经理。

注重绝对收益 基金经理王华保持对市场敬畏之心,适度平衡战略上的坚持和战术上的灵活,以绝对收益为纲。其考量的安全边际是在对市场情绪的判断基础上的安全边际,善于把握预期差,来谋求向上收益。

冷门行业寻找机遇 纵观王华掌管的银华中小盘精选基金,可以发现,在过去一两年的成长股结构市里,其重仓股中并没有很多热门的TMT等个股,更多的是食品饮料、农业和医药方面的个股。“在冷门中寻找到基本面上的预期差,才能体现出研究创造价值。”

盈利模式

均衡投资 稳健收益 王华经历股市牛熊市,均衡作为最重要的投资理念。在历经股市震动的同时练就了大类资产配置和择股择时的“双杀手锏”,他的投资风格逐步确立并日益清晰。但同时注重风险控制,王华认为基金经理不能有“押”和“搏”的心态,宁可错过短期的收益机会,也不冒险去承担过高的风险。他坚信积小胜成大胜,做到有效控制风险,长期的积累下来,就是可观的收益率。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