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价值增长(460005)——挖掘低估值背后的成长性

产品优势

擅长风格切换 基金经理方纬不但在成长股和蓝筹股的风格切换中游刃有余,而且与市场热点高度契合,总能够在成长股或蓝筹股的牛市行情中持有相应的龙头股票,始终站在风口“横刀立马”,为持有人赚取超额收益。

价值投资为核心 该基金致力于获取相对稳定的资产增值,通过积极主动地精选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的股票来获取超额收益,重点投资于基本面趋势良好或出现良性转折、价格相对低估、基本面趋势认同度逐步或加速提高的优质股票,辅以适度的行业配置调整来优化股票的选择和配置的权重。基金经理偏好金融、电子信息等行业,看好养老医疗,消费升级板块,投资风格上集中在大盘成长型股票。

盈利模式

把握“猴市”投资机遇 展望2016年,经济在“供给侧改革”的引导下,大概率继续维持”L”型趋势;汇率改革带来的流动性波动短期对市场构成影响;信用债利率风险在2016年也将面临考验;证券市场推行注册制改革后面临大幅度扩容;市场高估值面临一定的压力。基金经理尽力顺应猴年股市的“猴性”,为投资人继续获取超额收益。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