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能源基建(260112) ——只赚最稳定的钱

产品优势

历史业绩优秀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自基金经理鲍无可2014年6月27日管理以来总回报172.63%,年化回报34.90%,同类排名14/440;2015年以来连续3年保持同类前15%,是不可多得的业绩稳定,长期制胜的基金经理。

守住安全边际

在这位有着近8年从业经验的“金牌基金经理”看来,投资股票一定严守投资流程,坚守安全边际,要做大部分人不敢做或不愿意做的事情。在他看来,股票的价值有两种,一种是天然的价值,如有资源或牌照优势的龙头企业;另一种是人创造出来的价值,如优秀的公司治理或管理层带领的企业。

 盈利模式

 攻中有守 守中见攻

 鲍无可选股的标准,首先是基本面要扎实,营收、净资产收益率、现金流等指标要较为坚实,同时要看公司的行业和竞争力,要么公司处于朝阳行业,要么公司经营业绩在行业内领跑,二者至少得满足一条。其次,估值要合理。先把时间轴缩短与历史估值对比,再横向与市场上其他股票对比,下行空间小、上行空间大、性价比高的才值得入手。在鲍无可的投资纪律中,为每个股票设定了买入和卖出条件,每个投资决策都是基于公司的基本面和估值情况的判断,并通过系统化的风险管理机制,力求获得长期稳健的回报。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基金投资评级说明

增持(Outperform):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前三分之一;

中性(Neutral):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中三分之一;

减持(Underperform):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后三分之一。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