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龙头聚集 ——好买牛基组合11月报

组合配置策略

三大基本面,四大主题。重要会议从基本面明确三大方向,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创新科技。我们认为机会分别在必选消费向泛消费扩散、去产能过程中形成龙头效应、“硬科技”方能脱虚向实。同时明确四大主题,国企改革、环保、军工、一带一路。

盈利向上趋势进一步确认。全部A股17年三季报净利累计同比18.3%、ROE(TTM)10.3%,较中报继续回升,新时代经济平盈利上的趋势进一步确认。消费类净利同比增速回升最明显,周期类绝对值最高但增速回落,金融类估值盈利匹配度最优。

向龙头聚集。四季度经济面临高基数压力,合理回落料符合预期。PMI小幅回落,制造业景气转弱。宏观与微观数据回归匹配,总需求(新订单)回落意味通胀难起。轮动减弱后重新关注“确定性”,组合上向龙头集中,重点布局金融、消费、科技。同时适当关注环保和混改等有基本面的主题。

好买牛基组合11月成分基金:

研究团队

 

基金投资评级说明

增持(Outperform)    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前三分之一;

中性(Neutral)    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中三分之一;

减持(Underperform)    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后三分之一。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