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大盘A(540006)——以主动价值策略精选低估值行业

产品优势

历史业绩优秀 汇丰晋信大盘基金经理丘栋荣2014年9月16日管理以来总回报202.90%,平均年化41.20%,同类排名1/39;位于同类排名如此靠前的水平,是不可多得的业绩稳定,成绩突出的基金经理。

相对低估值策略 不相信未来可预测,首先考虑风险,更加谨慎。立体地观察公司指标,而非单单的向上曲线一种可能性。对任何价值进行量化,并比较不同价值载体之间的优劣。基金经理会融合对公开信息的充分解读和对内在价值的深刻理解,外加一个适应市场的投资策略。

 

赢利模式

PBROE选股流程 用PB来估值,以及用ROE来评估公司的经营质量,更能够准确反映A股市场大部分公司的错误定价程度,长期隐含的风险回报较好。对于PB-ROE流程,可能比选择成长股的要求更高,基金经理更为关注公司长期的价值,更关注除了利润表之外,资产债表、现金流量表,以及真实自由现金流的情况,更关注ROE的稳定程度和持续性,更关注公司真实的投资回报。

寻找合适的机会 所谓合适,便是下行的概率和空间足够小,上行的概率和空间足够大,呈现出一种风险和收益的不对称性。一旦预期落实,盈利超预期的概率极大,股价必然会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基金投资评级说明

增持(Outperform):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前三分之一;

中性(Neutral):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中三分之一;

减持(Underperform):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后三分之一。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