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推荐201802:嘉实低价策略(001577)

产品优势

 深入研究低估个股:

自下而上在PE、PB、PS或者绝对股价位于后1/4的A股中精选优质上市公司。基金经理个股覆盖面广,目前实地调研了950多家公司,在此基础上对关注的重点公司进行不断挖深,对管理层、商业模式、竞争对手等都有深入的了解。 

 行业宏观有机结合:

与一般的个股精选的基金经理不同,李帅不仅仅专注于个股研究,对行业板块和宏观经济也有非常深入的认识。除了自己擅长的制造业之外,在银行、医药等板块也进行了拓展学习。此外基金经理是经济学硕士背景,在宏观经济上建立了完备的周期体系,从而对行业个股选择进行参考。

赢利模式

低估值+良好盈利能力:

基金经理在低估值的个股中,精选盈利能力良好的优质上市公司来获取超额收益。持仓不仅仅局限于大白马蓝筹,也会持有长期看好的中等市值的公司,期望企业通过自身的竞争力在未来获得良好的盈利增速以及市值扩张。其业绩一方面来自于估值的回升,另一方面来自于企业盈利贡献。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