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市场波动不会阻止进一步加息

鲍威尔国会首秀

美联储鲍威尔于周二(2月27日)晚间21:30即将公布其在国会听证的讲稿。在讲稿中,鲍威尔承诺会提供连续的货币政策,重申近期的市场波动不会阻止进一步加息,对美国经济和通胀的前进更为乐观,市场解读为“加息四次已经敞开了大门” 。最重要的是,市场在听证会后完全计价入了今年的三次加息,且年内加息四次的概率提升到了32%,比一个月前高了10%。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书面证词。鲍威尔在证词中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部分阻力已经成为尾部风险。他还称:预计将进一步渐进式加息,美国经济展望维持强劲。

巴菲特公布致股东的信

1、“最新”的投资建议:只要买入时估值合理,长期持有多元权益类资产,股票将会有很低的风险,兼具更高的收益

2、接班人问题仍未最终敲定

3、减税政策“发钱”,四季度净利润325.51亿美元,较之上年同期的62.86亿美元增长418%,其中税改为公司带来了291亿美元的收益

4、1160亿美元依然没花

5、2017年的自然灾害给公司带来30亿美元损失

6、投资“十年赌约”结束

在过去10年中,标准普尔500指数累计上涨了125.8%,平均年收益达到8.5%。而5只基金表现最好的累计只上涨了87.7%,平均年收益为6.5%。表现最差的仅增长了2.8%。

7、年度会议会在5.5召开

下周五会有持有人沟通会,会对伯克希尔哈撒韦三季度的近况和财务状况做一个更新。

新方程全球高科技最新净值约为1.037(2.27)

新方程人类未来基金最新净值约为1.08(2.27)

新方程人类未来基金经历大跌后有强力反弹,目前业绩已创历史新高,主要来自于FANG的大涨;

目前是美股财报季,阿里上季度营收增长56%,亚马逊云业务同比增长45%,谷歌上季度每股净亏损4.35美元,但其中包含了美国税改带来的一次性开支99亿美元,导致实际税率从一年前的22%激增至138%。不过在排除了一次性事项后,当季每股收益9.70美元,仍低于预期的10.04美元。

1、中国价值母基金2月下跌0.73%,子基金下跌约0.69%;

2、市场下跌的一周,保银中国价值下跌约3%,回撤控制良好;

3、紫荆怒放可能会近期上线。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的信息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尽职调查所获得的信息、资产管理人或其代表的现场路演或电话会议等沟通方式的记录等。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不会发生变更,文中的观点、结论及相关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确定性的判断。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特定的合作伙伴传送,且本报告及其内容均为保密信息。未经事先书面同意,禁止任何引用、转载、复制、分发以及向第三方披露。

一旦阅读本报告,每一潜在阅读者应被视为已同意上述条款。除本页条款外,本报告其他内容和任何表述均属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用语,不具有任何法律约束力,不构成法律协议的一部分,不应被视为构成向任何人士发出的要约或要约邀请,也不构成任何承诺。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