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推荐201804:安信价值精选(000577)

投资建议 增持

关键词 成长、流动性

产品优势

选股能力突出 陈一峰自下而上基本面选股能力突出,个股研究兼具广度与深度,股票储备丰富,研究深度领先同业。过往五年的业绩证明,陈一峰管理的产品在熊市、震荡市和牛市中前期跑赢市场,牛市尾部尽量跟住市场,适合资金长期委托。

不是在调研,就是在调研的路上 基金经理陈一峰特别看重调研,过去一年他调研竟多达150场次。调研思路上,关注两个最核心、最影响股票的因素,一是公司的成长和成长的健康情况,二是公司的估值水平及其与当下的流动性水平及流动性变化趋势的对应,两者其实是市场变化最核心的因素。

 

赢利模式

 纯粹的自下而上 陈强调两个硬性选股指标,ROE要有稳定吸引力,成长股的年内市盈率要低于30倍,3年内估算降到10倍,价值股估值对标当时国债到期收益率的倒数。两层框架:股票基本面框架关注优质自由现金流,商业模式要看得清价值增长,竞争优势中标准品关注成本是否最低,非标准品要有品牌、渠道等优势,成长空间兼顾行业空间和市占率,竞争格局不要太恶性。价格框架关注相对估值水平。近年来,陈的投资是坚持了一个非常清晰的风格和路线。总体上是非常纯粹的自下而上选股。本基金的精选个股的贡献高达71.66%。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