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成长优选(020026)——把握企业成长性 赚足估值提升的钱

基金经理申坤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挖掘成长股:一是公司所处的行业必须是长期增长前景好,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行业。

投资建议:增持

关键词:选股

报告日期  2018年6月1日

 

 

 

产品优势

挖掘真成长 基金经理申坤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挖掘成长股:一是公司所处的行业必须是长期增长前景好,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行业。二是公司必须具备自身的竞争能力,首先关注公司的盈利能力,其ROE得到不断提升;其次要市场空间足够大,短期看不到天花板;最后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产品或者说商业模式不能简单被复制,要有一定的行业进入门槛。-

 

善猎者必善等待 投资其实是不断自省和挑战人性的过程,这需要不断完善自我;其实是善猎者必善等待,投资不要盲目进场选中好的标的,在恰当的时机出击,往往会取得不错的收益;同时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2010年4月加入国泰基金,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再到基金经理,扎实的研究功底使得她出类拔萃。

 

赢利模式

个股和行业精选 强调中观选股,关注增速好的子行业。持仓由稳定器和进攻性两大类组成,稳定器关注盈利增速和估值的匹配,进攻性关注当期业绩高增长的个股。通过根据估值的变动来调整持仓,在存量博弈的震荡行情中个股精选风格有望增加组合的阿尔法。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基金投资评级说明

增持(Outperform):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前三分之一;

中性(Neutral):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中三分之一;

减持(Underperform):排名位于同类基金排名的后三分之一。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