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公募基金日报:公募发力布局权益产品

期A股市场表现低迷,基金发行速度趋于平缓。目前,有部分基金公司认为市场或已达低点,所以选择逆市发行权益类产品,其中包括南方、华夏、博时、财通等大中型公募基金。

一、市场走势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收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780.96点,跌4.91点,跌幅为0.18%;深成指收于8784.90点,跌59.96点,跌幅为0.68%;沪深300收于3372.91点,跌17.43点,跌幅为0.51%;创业板收于1518.49点,跌12.85点,跌幅为0.84%。两市成交2684.34亿元,较前一日交易量减少10.69%。小盘股强于大盘股。中证100下跌0.49%,中证500下跌0.34%。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0个行业上涨。其中,采掘、建筑材料、纺织服装表现居前,涨跌幅分别为1.09%、0.40%、0.38%,计算机、电子、钢铁表现居后,涨跌幅分别为-1.32%、-1.35%、-1.63%。沪市有643只个数上涨,占比43.53%,深市有834只个数上涨,占比38.86%。非ST个股中,34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股指期货主力合约3个合约均下跌,其中,2只期指好于现货指数。

昨日,中债银行间债券总净价指数上涨0.04个百分点。

昨日,欧美主要市场普遍上涨,其中,道指上涨0.45%,标普500上涨 0.64%;道琼斯欧洲50上涨0.16%。亚太主要市场涨跌不一,其中,恒生指数下跌0.66%,日经225指数上涨2.28%。

 

二、指数涨跌

 

三、新闻

央行连续18日暂停逆回购,资金利率与逆回购结束“倒挂”

昨天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可吸收税期的影响,8月 14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央行已经连续18个交易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昨天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今天有3365亿元1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昨天上午7天回购定盘利率升至2.59%,超过公开市场7天逆回购中标利率的2.55%,资金市场利率终于结束了与逆回购利率的“倒挂”。

 

看准A股估值低位机会 公募发力布局权益产品

近期A股市场表现低迷,基金发行速度趋于平缓。目前,有部分基金公司认为市场或已达低点,所以选择逆市发行权益类产品,其中包括南方、华夏、博时、财通等大中型公募基金。业内人士预测,A股市场或将迎来反弹趋势,而一旦出现反弹,权益类产品也将成为资金配置的重点对象。

Wind 数据显示,自7月份以来,共有32只权益类产品还处在发行状态,包括2只股票型、6只指数型、13只偏股型、11只灵活配置基金。

 

 

免责条款: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   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   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伙伴传送,任何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的行为请预先通知好买,并请在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中注   明出处。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