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时代先锋(001938)——积极选股,景气轮动

基金经理将继续明确 “精选成长”作为研究、投资的主线。一方面,客观上的人口总量红利结束、环保压力,主观上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都决定了无论是否有贸易战等外部冲击,国家都会长期支持科技创新,另一方面,自下而上角度,继续重点关注代表产业升级的计算机、电子,代表消费升级的医药、教育、传媒。

产品优势

积极选股 周应波在投资流程上是重点关注“起步-成长”阶段和“成熟-分化”阶段的产业链机会,持续关注一批新兴行业动向,从技术变革、产业链数据、国家政策等三个维度去跟踪,判断行业景气度走向。

景气轮动 基金经理对于风格和景气板块的预判较为准确且清晰,对于重仓个股深度了解,对于行业级别配置的个股了解程度相对较浅,并且也在不断扩充自己的能力圈。根据宏观和流动性的判断,最终确定行业和个股。底仓消费股,其它仓位做中观行业轮动。

 

赢利模式

精选成长,等待变化  基金经理将继续明确 “精选成长”作为研究、投资的主线。一方面,客观上的人口总量红利结束、环保压力,主观上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都决定了无论是否有贸易战等外部冲击,国家都会长期支持科技创新,另一方面,自下而上角度,继续重点关注代表产业升级的计算机、电子,代表消费升级的医药、教育、传媒。一是仓位继续维持中等偏上水平,二是关注各关联市场信用环境的变化,防范危机蔓延,三是继续精选成长,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两个方向寻找中长期投资机会。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免责条款: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伙伴传送,任何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的行为请预先通知好买,并请在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中注明出处。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