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盛世精选(003940) ——以价值为盾,以周期为矛

基金经理李晓星投资理念一直比较稳定,从周期向上的行业中优中选优。但是在不同时期,对于周期向上的定义不同,会根据市场风格的不同调整组合的配置。

产品优势

以价值为盾,以周期为矛

银华盛世精选的基金经理李晓星持股均衡配置在看好的行业内,获取行业周期向上的收益。从历史业绩来看,各种市场风格下表现均不错。未来投资将在价值(目前:银行、非银和保险)、真成长(目前:医药和新能源)和周期(有色、钢铁和航运)中均衡配置,目前配置各三分之一。未来将“以价值为盾,以周期为矛”来获取超额收益。

 

成功=努力+天赋

基金经理李晓星是一位努力又有天赋的基金经理。从天赋来看,在其任职研究员期间就是明星研究员;就努力而言,日常工作中也频繁参加行业调研。李晓星的投资理念也一直贯彻“在周期向上的行业中优中选优”。

 

赢利模式

获益于周期向上的行业

基金经理李晓星投资理念一直比较稳定,从周期向上的行业中优中选优。但是在不同时期,对于周期向上的定义不同,会根据市场风格的不同调整组合的配置。从其管理业绩来看,同类排名非常靠前。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免责条款: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伙伴传送,任何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的行为请预先通知好买,并请在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中注明出处。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