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新生活力(519772)——自上而下的成长股投资

独特的成长股猎手 杨浩作为典型的成长股选手,对于成长股的投资有自己独到的认识和思路,区别于主题投资,杨浩会把握成长股/板块从需求端出发是否已经有基本面支撑(生命周期),同时分析其背后的商业模式和竞争力,从而降低成长股投资相对偏高的错误率。

产品优势

甄选活力企业价 基金经理重点关注传统产业中供给改善、产业重塑的新生领域和新兴产业中触发新消费、创造新需求的新生领域。细致甄选在新生领域内具备活力的、公司价值向上流动的优秀投资标的。

踩准黄金节奏  踩准产业生命周期的黄金节奏,重点把握成长性企业在导入期及成长期的黄金投资价值,杨浩的投资策略和交易策略是根据对于产业的理解,基于对于不同生命周期中各个公司的判断,动态比较各自不同的性价比。

 

赢利模式

独特的成长股猎手 杨浩作为典型的成长股选手,对于成长股的投资有自己独到的认识和思路,区别于主题投资,杨浩会把握成长股/板块从需求端出发是否已经有基本面支撑(生命周期),同时分析其背后的商业模式和竞争力,从而降低成长股投资相对偏高的错误率。同时较高的换手率也是杨浩的特点,与博弈型选手不同,其对持有的成长股有明确的目标估值和基本面逻辑认知,达到买卖要求时会比较坚决的执行,不贪图赚取企业长周期的复利,只赚取成长股爆发期的收益,故而其对于市场的预期也保持较高的关注。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免责条款: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伙伴传送,任何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的行为请预先通知好买,并请在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中注明出处。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