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每周公募基金推荐(2018年11月5日)

好买储蓄罐是好买基金网精心打造的现金理财账户,挂钩有银行背景,收益稳定的货币基金,证监会、银监会多方监管,本金有保证。7*24小时随存随取,支持T+0交易,操作简单,不含任何手续费。

好买储蓄罐

好买储蓄罐是好买基金网精心打造的现金理财账户,挂钩有银行背景,收益稳定的货币基金,证监会、银监会多方监管,本金有保证。7*24小时随存随取,支持T+0交易,操作简单,不含任何手续费。

 

 

 

限时主题

把握军工、金融板块主题触底反弹机遇

近期军工板块三季报业绩陆续披露,上市公司业绩出现拐点,全年业绩预计将进一步提升,针对军工行业上市公司优质资产的注入,利润率限制打开以及企业活力上升的预期也在不断强化。此外,银行三季报业绩符合预期,资产质量方面依然延续二季度改善趋势,行业整体安全边际逐渐提升,在系列政策出台下有望迎来板块的估值修复。近期多位高层权威人士发表言论提振股市信心,证监会发布了《关于IPO被否企业作为标的资产参与上市公司重组交易的相关问题与解答》,银保监会公布《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起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各项政策出台中长期利好股市。受到外围市场影响,大盘在国庆后暴跌,上证综指在2600点附近徘徊,估值已经基本处于历史最低位,是低位布局优质基金的良好时机。所以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可以把握当前底部回升的机会,但反弹过程中可能会一波三折,可以通过均衡配置来降低波动。在基金配置方面,建议保持哑铃型配置,以注重财务数据基本面的选股型基金为主。另外关注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以及消费升级、中国制造等中长期确定性较高的主题机会。

推荐基金

161024 富国中证军工: 随着军工板块三季报业绩陆续披露,军工板块整体业绩复苏趋势。一方面,军工行业受军改影响减小,订单逐步恢复,体现在上市公司的业绩出现拐点,全年业绩估计将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随着改革推进,科研院所改制、军品定价体制改革等改革推进速度有望加快,对军工上市公司优质资产注入,以及打开利润率限制和企业活力预期也不断加强。

501025 鹏华港股通中证香港: 经过16年以来的集中处置核销以及中期的集中不良加大确认后,在三季度经济下行压力下银行并未体现出资产质量大幅恶化的趋势,并且随着拨备的计提加码,行业整体安全边际逐渐提升。展望四季度,在量升价稳下全年行业业绩将保持稳定,资产质量在年末集中处置后较三季度会有较为明显的改善。目前行业PB对应18年0.88倍左右,在经济稳预期系列政策连续出台以及外部环境边际改善下继续看好板块的估值修复。

                                                                                                                                                                                                                                                                                                                                                                                                                                                                                                                                                                                                                                                                                                                                                                                                                                                                                                        

精选投资

股票型基金:估值底部,政策呵护

当前A股市场两融余额已经从年初最高点约1.1万亿降至当前的7700亿。从两融余额表征的市场风险偏好来看,已经显著低于2015年股灾以后的8300亿的最低点。未来,风险偏好的提升将直接带来估值的提升。另一方面,A股三季报披露之后将迎来业绩验证的空窗期。因此我们认为政策因素将成为主导变量,包括四中全会、进口博览会、G20峰会等一系列政策性事件,都有可能成为引发市场风险偏好出现向上拐点的事件。

近期,我们看到高层对于实体经济、资本市场呵护备至,各种利好政策频出。10月31日的政治局会议是最高层对目前局势的确认。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明确了对民营企业的态度,对市场的信心有了进一步的提振。

近期,汇率、税率、质押这三座大山目前都明确了有转。汇率方面,近期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有所稳定。税率方面,个人所得税专项抵扣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民营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有望刺激居民消费和缓释民营企业经营困局。对于股权质押的隐患,从11月1日的讲话中可以看到,政府做出了工作指示并明确了这一工作在监管体系中的重要性。随着G20峰会及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我们认为市场将迎来更多阶段性的信号,短期反弹或持续。中期需要关注:1)、民企的融资环境是否有明显改善;2)、 14-15年是并购高峰,今年是三年业绩承诺期大规模到期的一年,年底将是A股商誉减值的高峰;3)、股灾之后,轻IPO重增发,导致四季度到明年中,将成为增发解禁的到期高峰。综合以上判断,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并配置“个股精选”类的基金产品。

推荐基金

003940 银华盛世精选:李晓星持股均衡配置在看好的行业内,获取行业周期向上的收益。将在价值、真成长和周期中均衡配置。未来将“以价值为盾,以周期为矛”的投资理念来获取超额收益。

004477嘉实沪港深回报:  基金经理张金涛对于市场β的切换掌控较好,从2017年业绩表现来看,通过对市场环境的研判,几次AH股比例调整的时机较为准确,而嘉实经验丰富的海外投研团队对于α的获取提供了强大的支持,通过对基本面的深入研究,寻觅与市场的预期差,从而优选出超越市场的个股。

000577 安信价值精选:陈一峰自下而上基本面选股能力突出,个股研究兼具广度与深度,股票储备丰富,研究深度领先同业。投资理念清晰,严格遵循价值投资、风险收益最优配比、分散投资、流动性管理、全方位风险控制五项基本原则。

001938 中欧时代先锋A: 周应波重点关注“起步-成长”阶段和“成熟-分化”阶段的产业链机会,持续关注一批新兴行业动向,从技术变革、产业链数据、国家政策等三个维度去跟踪,判断行业景气度走向。

519772  交银新生活力: 杨浩作为典型的成长股选手,对于成长股的投资有自己独到的认识和思路,区别于主题投资,杨浩会把握成长股/板块从需求端出发是否已经有基本面支撑(生命周期),同时分析其背后的商业模式和竞争力,从而降低成长股投资相对偏高的错误率。

 

债券型基金:经济仍有下滑压力

资金面上,央行公开市场已连续六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主要是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可吸收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的影响,整体资金面继续宽松。基本面上,10月PMI各项指标仍在下滑,整个环境是处于供需双弱,量价齐跌的状态。也与3季度之前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匹配(GDP,工业企业利润等等),短期内经济下滑的压力还是在的。中长期基本面仍然面临挑战,托底政策的效果体现还需时间,也有待进一步的数据验证,目前来说,中长期仍利好债券市场。

推荐基金

110007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详细购买:2012年金牛奖产品,历年业绩均位居平均之上,最大回撤5.53%。配置上以8-9成债券配以10%左右股票,通过阶段性市场轮动创造超越债券配置的收益。

340009兴全磐稳增利:投资风格偏稳,收益更多的来源于信用债优质个券的精选,信用债的精选更多的是自下而上的逻辑,在行业行情拐点处买入优质个券或买入市场明显低估个券。另外,宏观因素也是该债基策略操作非常看重的一点,在行情明显有阶段性恐慌的时候,进行减仓操作以及适时的调整组合久期,操作调整灵活。

 

QDII基金:适当关注港股和黄金类产品

过去一周,美股市场从此前的大跌中有所修复,投资者情绪有所改善。公司业绩和部分经济数据向好、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可能的缓和迹象也提振了风险偏好。不过周五苹果公司业绩指引不及预期再度拖累科技股和整体市场下跌。事件方面,中美贸易摩擦的进展是关注焦点。11月1日,中美领导人通电话,表示愿就经贸问题加强沟通磋商,双方确认将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彭博社报道特朗普要求内阁起草与中国的贸易协议,这一缓和提振了全球风险偏好,进一步推动市场上涨。但周五国家经济顾问主任Kudlow否认了这一说法,叠加苹果公司业绩指引不及预期,美股转而下挫。我们认为下一阶段美股维持盘整的可能性比较大。港股方面,短期港股行情定性为跟随A股反弹。领导人出面提振信心、推动政策组合拳,导致A股风险偏好大幅改善,带动港股反弹,但新兴市场风险尤存。中长期看,震荡之后有助于确认A股和港股已到长期的底部区域,但要警惕白马股业绩下行,耐心精选阿尔法。建议配置个股精选类的产品。

推荐基金

100061富国中国中小盘混合QDII详细购买:香港市场目前估值仍然位于较低位置,且显著低于历史数据与目前其他市场,存在显著配置价值,加息事件可能在中长期上带来港股的转折点。

002400南方亚洲美元债:产品通过分析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宏观经济状况以及各发债主体的微观基本面,以高收益债券为主要投资标的。既可避资本市场风险,又可避汇率贬值风险。

 

免责条款: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伙伴传送,任何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的行为请预先通知好买,并请在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中注明出处。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