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5日公募基金日报:18只创业板股首次“入摩”

MSCI 5 月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正式出炉。MSCI 将 26 只中国A 股纳入 MSCI 中国指数,其中 18 只为创业板成分股。这是A 股创业板公司首次“入摩”,又给创业板一个资金加持的风口,此时不妨多加关注创业板指数基金。

一、市场走势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收跌。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于 2883.61 点,跌 20.10 点,跌幅为 0.69%;深成指收于9038.36 点,跌 65.00 点,跌幅为 0.71%;沪深 300 收于 3645.15 点,跌 23.58 点,跌幅为 0.64%;创业板收于1494.60 点,跌 8.46 点,跌幅为 0.56%。两市成交 4555.41 亿元,较前一日交易量减少 2.29%。大盘股强于小盘股。中证 100 下跌 0.62%,中证 500 下跌 0.80%。28 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 3 个行业上涨。其中,通信、国防军工、有色金属表现居前,涨跌幅分别为 0.40%、0.20%、0.06%,休闲服务、交通运输、商业贸易表现居后,涨跌幅分别为-1.34%、-1.51%、-1.64%。沪市有 319 只个数上涨,占比 21.15%,深市有 559 只个数上涨,占比 25.51%。非 ST 个股中,50 只个股涨停,6 只个股跌停。股指期货主力合约涨跌不一,其中,3 只期指好于现货指数。

昨日,中债银行间债券总净价指数下跌 0.03 个百分点。

昨日,欧美主要市场涨跌不一,其中,道指上涨 0.82%,标普 500 上涨 0.80%;道琼斯欧洲 50 下跌 0.82%。亚太主要市场涨跌不一,其中,恒生指数下跌 1.50%,日经 225 指数下跌 0.59%。

人民币再度急跌超 600 点 多方称中长期不会大幅贬值

人民币汇率本周一开盘后继续开启急跌模式。5 月 13 日,在岸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均再度大幅下跌, 日内跌幅均超 600 个基点。截至 21:30,离岸人民币汇率跌破 6.91,当日跌幅近 1%;在岸人民币汇率也跌破6.87,创去年 2 月 8 日以来最大跌幅。

18只创业板股首次“入摩”

MSCI 5 月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正式出炉。MSCI 将 26 只中国A 股纳入 MSCI 中国指数,其中 18 只为创业板成分股。这是A 股创业板公司首次“入摩”,又给创业板一个资金加持的风口,此时不妨多加关注创业板指数基金。

数据来源:华尔街见闻

免责条款: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伙伴传送,任何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的行为请预先通知好买,并请在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中注明出处。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