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产(163412) ——用概率思维严选标的

董理在组合管理的过程中追求两个维度:1、如果能对资产进行自主定价,在足够便宜的时候买入;2、期望组合中的个股能有60%可能性获利。

产品优势

两维度进行组合管理 董理在组合管理的过程中追求两个维度:1、如果能对资产进行自主定价,在足够便宜的时候买入;2、期望组合中的个股能有60%可能性获利。其核心在于自下而上的对资产进行定价,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定价方法。

二阶导向上行业中的便宜公司 董理同时会做行业判断,只做边际变化向好的右侧机会或者明显增速加速的二阶导向上的行业。依照基金经理自主定价和公司诚信,买入二阶导向上行业中的最便宜的公司。对每个持股都有核心假设点和买入后持仓周期。基金经理相信资产是不会长期被错误定价的,所以希望通过自己准确的定价来抓市场错误定价。

赢利模式

用概率思维严选标的  在操作层面上,董理习惯于用概率思维看待市场涨跌,面对日常波动能够保持情绪稳定。严选估值合理的标的,同时通过行业均衡配置来分散整体风险。行业层面追求均衡,但行业内的个股选择集中投资,不断对比和权衡同一行业内的不同公司,精挑细选出性价比最高的少数几只股票。当持仓股出现估值与盈利不匹配、高于心理价位的时候,就会考虑卖出。对于选中的个股,如果是非基本面因素导致的价格下跌,董理反而会视为加仓的机会。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