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荣获“清科中国私募股权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

好买说:好买股权母基金凭借优秀的产品管理能力和亮眼的投资业绩,荣获“清科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

2018年7月11-12日,清科创业与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于上海盛大举行。峰会上清科研究中心隆重揭晓“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排名榜单”。好买股权母基金凭借优秀的产品管理能力和亮眼的投资业绩,荣获“清科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30强”。

此外,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与顶尖的LP与GP,共同探讨新阶段LP和GP的相处之道,前瞻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大势。

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左一)

 

1、好买股权母基金成绩靓丽

2018年已荣获三大奖项

此次榜单评选,通过8大指标,综合考量了好买股权母基金的资金管募能力、投资能力、退出回报率和行业影响力等数据。这也是今年继荣获清科“2017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LP 30强”、融资中国“201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有限合伙人TOP 10”之后,好买股权母基金的又一殊荣。

充分彰显了好买股权母基金领先行业中同类母基金的硬实力,更体现了业界、市场以及媒体对于好买股权母基金优质的产品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化母基金运作能力以及良好的业内口碑的认可。

 

成绩靓丽

好买从2014年开始启动股权母基金,始终坚持与最优秀的GP强强联手。目前,好买的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合作的股权机构超过64个,覆盖天使、VC 、PE、新三板、Pre-IPO阶段。

通过四年多的磨砺与沉淀,好买股权母基金已然走在行业前列,成绩靓丽。2017年,好买股权母基金共收获7家上市公司,2家并购,65+家后续融资,汇集众多明星企业。个人资金通过集合的股权母基金,通过优秀的基金管理人,最终渗透到实体经济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获取丰厚投资回报。

 

 

投资组合的亮眼成绩无疑验证了好买股权基于4P视角(People、Performance、Portfolio、Processs)的投资研究方法论和产品投资策略。

 

2、前瞻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发展大势

峰会上,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也就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未来发展发表了看法。

 

他表示,过去20年,股权投资对中国新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正因为有了股权投资在未知领域、新科技、新经济领域的布局,才让中国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方面,没有错失整个世界的步伐。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股权投资市场。未来,股权投资会在中国经济发展当中继续扮演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好买财富董事长、CEO杨文斌

 

股权投资带来长期超额收益,最核心的因素就是它牺牲了流动性。这些回报,是对流动性的一种补偿。通过股权投资进入一个企业,或许就是5年、10年时间,陪伴企业从小苗长成大树,期间是锁定的。因为流动性锁定,所以会更持久、更专注,回报也会更高。

 

此外,股权投资拥有与传统资产较低的相关度,在资产配置的时候有望提升整体投资组合的表现。也是一种在全球权益类资产波动加剧的背景下,抗周期强、性价比高的一类资产。

 

因此,如果你有一些耐心、一些战略,牺牲一些流动性,股权投资一定是投资者分享中国经济后一个10年、20年高速增长成果的最佳投资工具。

 

此外,在投资领域,LP、GP的共生关系在行业发展中起到很大的作用:LP希望得到更高回报,GP则希望得到优质LP的关注以达到募资金额最大化。那么,LP、GP如何达到双方权益的最优化?对此,杨文斌认为,新阶段LP和GP相处的一个理想状态就是“合伙人关系”,互要平等、尊重、欣赏、钦佩,加上能直接沟通,互惠互利。

2018年,在经济浪潮的推动下,股权投资行业跨入了新时代。本次获此殊荣,无疑是行业及投资者对好买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好买也将继续秉承初心牢记使命,顺应时代浪潮、迭代最新的投资思路,为投资者筛选优质的资产,陪伴投资者穿越市场周期。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1
大佬访谈
热门资讯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