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海外周报

好买说:上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共和党继续保持了在参议院的优势,民主党则获得了众议院的多数席位。目前,由于民意调查指向分裂的国会,偏见似乎倾向于更悲观的道路。

事件: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

中期选举前美国国会状况

两党各自经济议程

民主党经济议程

1、增加政府支出:民主党人希望花费1万亿美元用于重建道路,桥梁,公共交通,铁路等长期基础设施计划......此外,他们希望花费1000亿美元用于教育,700亿美元用于负担得起的公共住房。

2、提高最低工资:虽然“更佳的计划”没有具体细节,但参议院去年提出的民主党法案建议到2024年将联邦最低工资从7.25美元提高到15美元,然后将最低工资标准化为工资中位数增长水平。

3、卫生保健:民主党计划继续捍卫ACA,并寻求扩大医疗补助计划,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作为“更佳的计划”的一部分,民主党希望降低处方药成本。

4、税项:民主党人希望扭转企业和高收入减税政策

5、其他:带薪家庭和病假。托儿/普及幼儿教育。

共和党经济议程

1、减税和就业法案2.0(TCJA 2.0):下一阶段的减税措施包括使个人所得税减免永久性,并实施以退休和业务创新为重点的税收优惠政策。

2CA废除并更换:将有另一种尝试取代ACA并用更加市场化的医疗保健计划取而代之

社会福利改革:共和党人希望削减福利支出,这可能会以更严格的工作要求和减少对各州的资金形式出现。

3、资本收益:指数资本收益率通胀。

4、移民制度:制定儿童入境延期行动(DACA)的解决方案,并为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边境安全和修建围墙拨出更多资金。

5、设施:增加基础设施支出,但不一定能恢复公私伙伴合作关系。

中期选举造成的影响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存在两条通用路径。

在更乐观的道路上,众议院民主党和特朗普之间可能存在一些中间立场。我们可以预期会增加预算上限。基础设施支出也有适度增加2000亿美元的余地。在Jared和Ivanka Trump推动的刑事司法改革,带薪家庭假问题以及解决公共卫生问题方面也可能出现变化,例如增加资金来应对鸦片类药物危机。

在更悲观的道路上,我们可以看到特朗普的立法议程停滞不前,对特朗普及其核心圈子的激进调查,以及最终的弹劾前景。这会破坏政策同一立场的可能性。

采取哪种方式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民主党多数派的规模,米勒调查的结果以及民主党基地左翼的要求。目前,由于民意调查指向分裂的国会,偏见似乎倾向于更悲观的道路。

卡舒吉事件:斯人已逝,余波未了

2018年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领事馆,办理结婚相关手续,“再也没出来”。土耳其警方认为卡舒吉可能在领事馆遇害。沙特政府则坚称卡舒吉已离开领事馆。

2018年10月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派国务卿蓬佩奥访问沙特阿拉伯,处理沙特记者卡舒吉“失踪”事件。

2018年10月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声,否认在此事件中刻意维护沙特,并表示已要求土耳其方面提供可以证明卡舒吉遇害的关键录音和视频,相信会在本周结束前得知真相。

2018年10月20日,据沙特阿拉伯国家通讯社报道,沙特检察机关对沙特记者卡舒吉失踪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卡舒吉已经死亡。

2018年10月20日,沙特阿拉伯国家通讯社报道,沙特检察机关对沙特记者卡舒吉失踪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卡舒吉已经死亡。如今土耳其媒体公布了一段他遇害前的监控视频画面,只见他神情自若地和未婚妻出入住处,殊不知在短短数小时后便天人永隔。

卡舒吉事件直接影响了油价走势

虽沙特表示强硬立场,表示如果美国制裁,将强硬回击,但行动明显在寻求原谅;

特朗普仍在极力推动1100亿美元的军售和约5000亿美元的其他订单,针对沙特,特朗普陷入两难。

均衡将破,中东或将迎来变革

美国&以色列的诉求:

 不能在中东形成伊朗—伊拉克—叙利亚,且背靠俄罗斯的什叶派新月带,对以色列安全构成强烈威胁,进而影响美国两洋霸权

美国的做法:

 1.叙利亚的代理人战争,ISIS战败后鼓动库尔德人独立并参战(严重影响土耳其利益)

 2.制裁伊朗,退出核协议,鼓动以色列和沙特代理人战争(严重影响欧洲利益及伊朗安全);

 3.下注沙特及其他逊尼派国家,建立全方位合作,并让沙特提供部分费用。

美国的困难:

 1.退出核协议,影响了大量传统盟友的经济利益,没有核心欧洲的支持;

 2.土耳其政变失败,又要启用库尔德人,导致传统盟友叛徒;

 3.卡舒吉事件,土耳其占领了道德舆论高地,美沙进退两难。

版权声明:未经好买财富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和观点,包括不得制作镜像及提供指向链接,好买财富就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1
大佬访谈
热门资讯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