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大于需求,短期内房价增速回落|海外周报

好买说:上周美国20座大城市S&P/CS房价指数增速开始下降,供给大于需求,购房者年龄走高。近期美国银行股表现优异,道指涨12%。

上周事件回顾:美国地产数据更新

供给大于需求,短期内房价增速回落

19年二季度以来房屋库存上升

新建住房可供应月度在20191-7月的平均值明显高于 2012-2018年每年的平均值

美国20座大城市S&P/CS房价指数增速开始下降

购房者年龄走高 Ø2019年首次购房者的年龄中位数已增至33岁,这是该机构 自1981年开始收集数据以来的最高年龄中位数 Ø所有买家的平均年龄中位数创下47岁的新高,连续第三年 攀升,远高于198131岁的年龄中位数

近期美国银行股表现优异

10/1-11/13,道琼斯美国银行股指数上 涨12%

主要原因:

1. 美国长期国债利率攀升至高于短期国债的水平

2. 利率收益曲线未出现倒挂已坚持一周

3. 近期减息——稳定美国短期国债收益率

4. 近期市场预期——推动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

免责条款: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资料,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力求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证,获得报告的人士据此做出投资决策,应自行承担投资风险。本报告不对特定基金产品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和保证,亦不表明投资没有风险。本报告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客户应考虑本报告中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本报告仅向特定客户及伙伴传送,任何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的行为请预先通知好买,并请在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中注明出处。

1
大佬访谈
热门资讯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