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股权母基金2023年度成绩单

 

2023年好买股权母基金持续收获佳绩!

十余年深耕积累,好买股权母基金坚持以系统性投研有效捕捉各阶段、各行业内最优秀的投手,并且始终保持清晰、审慎的思考与迭代,坚守能力圈。

我们的发展目标始终是坚持和投资人一起、坚持和头部投资机构一起,保持研究驱动,做前瞻性的布局,投最具成长性的企业,见证与收获中国市场发展的特别机遇。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并自行承担投资基金的风险。高端合格投资者要求: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合格投资者”条件。即: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投资于单只私募基金的金额不低于100万元,且个人金融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者最近三年个人年均收入不低于50万元。
1
大佬访谈
热门资讯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