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推荐201805:好买牛基组合报告

关键词 增配产业结构升级

 

组合配置策略

谨慎+成长。正是整体风格的谨慎加之3大超预期,使得开年以来权益类市场波动加大、切换加速,而从资产管理的角度来说,很多权益类基金未必能如此灵活进行切换(有投资理念的坚守,也有规模带来的流动性隐忧),阶段性的波动确实难熬,但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中国经济的复苏和企业的做大做强是大家公认的预期,当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中位水平,环球处于洼地,是有利于未来A股的表现的。在二季度我们需要紧密关注的是一季度GDP造好下,温和通胀的环境中,市场如何应对二季度经济、利润数据大概率下滑的预期差。政策层面关注资管新规落地后的消化,海外独角兽回归A股的速度。

 Don't sell,Be smart。短期国内的一些政策放松迹象希望大家不要过度亢奋。大家也可以看到目前是“降准、加息”+“消费升级、先进制造”的组合拳保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不变。利率环境回归中性,系统性风格切换未到。在外生变量成主导、新兴产业政策暖风、金融去杠杆坚决的三大超预期背景下,市场波动加大的谨慎之余,却适合我们冷静甄选优质成长基金,等待布局机会。短期超跌白马或出现修复行情,往后我们建议可以在一季报数据超预期的板块寻找内生性增长吸引力确定的方向,如果前期已经降低仓位的投资者,面对5月,Don't sell,Be smart。密切关注中美贸易协商进程,在之后的入场节奏中应该更加关注“增配产业机构升级的新兴方向。

 好买牛基组合5月成分基金: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