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中小盘(110011)——精选行业/个股,穿越牛熊

产品优势

精选个股 张坤坚守了自下而上精选行业与个股的投资理念,并且通过对于行业与个股的细致分析、严苛筛选,使得绝大部分张坤持有的重仓个股都呈现出了一定程度穿越牛熊的表现,其重仓个股普遍满足较高的安全边际和可持续的业绩成长性,这与其重视企业长期ROE水平、ROIC水平、创造自由现金流能力和健康的财务负债情况息息相关。

重视赛道 张坤偏好于投资两类行业:一是变化最快的行业,另一是变化最慢的行业。而最危险的当属于渐进变化的行业,一般来说5年或者10年市场格局就会发生巨大变化,它们提供的是同质化产品或服务,主要依靠价格优势取胜。这类企业很可能在某个关键时点被淘汰。张坤与上市公司管理层的沟通要做得比定期报告的发布频率更紧密,只有对企业有足够的信心,才能敢于重仓做大的配置

赢利模式

分享优质企业的成长  张坤将坚持以精选行业和个股为根本来获取超额收益。在行业方面,选择市场空间广阔、竞争格局稳定的行业;个股方面,重点选择长期逻辑清晰、竞争壁垒高和管理优秀的两类企业,一是经过时间考验的行业龙头公司,二是经营模式有特色的中小公司。真正穿越周期的牛股都有共性,就是资本回报高,商业模式比较稳定,成长速度不快但很扎实。这类企业会集中存在于科技、消费、医药、寡头的制造业、垄断的公用事业五大行业。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