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优选(260101) ——从产业趋势中寻找成长股机会

杨锐文强调对企业的洞察力是确保成功率的关键,以中长期的眼光洞察产业趋势,认知企业基本面,理解管理层愿景,用部分仓位做二级市场成长股的价值发现者。

产品优势

价值发现 杨锐文强调对企业的洞察力是确保成功率的关键,以中长期的眼光洞察产业趋势,认知企业基本面,理解管理层愿景,用部分仓位做二级市场成长股的价值发现者。

纠错机制 基金经理前瞻判断存在出错概率,要求很高风险控制能力,即当问题出现时要及时对一些判断做调整,投入大量精力深挖成长股价值的背后,依旧注重纠错机制,凸显投资过程中的“绝对理性”。

赢利模式

守住心中的“锚”  杨锐文坚持把握住心中的“锚”不动摇,即产业趋势、优秀的公司以及合理的估值。不会因为市场的短期波动或情绪扰动而左右投资判断,在中长期沿着产业趋势主轴去投资,以不变的产业趋势去应对变化的市场。坚定地通过合理估值来衡量投资机会,仓位的变动只是最终的结果,长期来看基金经理呈现出稳定的成长风格、低换手率、选股能力强但淡化择时的特征。

管理团队

基金要素

大佬访谈
全球赢+
热门资讯